河图洛书

被各种灰掉的链接搞得头秃

                 
                      我爱杰尼斯

     万万没想到,一直鄙视追星族的我也有沦陷 的一天。

     正式接触杰尼斯是因为日剧,非常无聊时bilibili首页上看到了《无间双龙》,觉得生田斗真还挺可爱的,但是那时候还没有杰尼斯的概念。后来又看了《野猪大改造》,因为觉得女主特别像某朋友,但是因为我本人对偶像剧没感觉,所以也没什么。再后来,又陆续看了别人推荐的《侦探学园Q》,《家族游戏》,《流星之绊》,《左目侦探》……(好吧,我就是一直找推理剧)觉得山田凉介小时候好可爱啊(我的恋童癖要犯了),nino也挺萌的等等。在弹幕里经常看到杰尼斯,也就有了一点印象。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来大古队员,就是每年总是被车祸的我萌萌的博妈。我突然想了解他,就百度了一下,发现“啊,原来长野博也是杰尼斯的啊,他还在一个叫V6的团里。”然后就开始在bilibili里找他的视频,慢慢开始了解V6。一开始我觉得,坂本昌行好老啊,而且不怎么好看啊,撇撇哪里好看了弹幕都在刷好看不能理解。越来越了解他们之后,我从只喜欢博妈(超级温柔又腹黑的我博),到喜欢认真负责承担了很多,总是被团员欺负担是非常可靠的坂爸(这个人真的好帅啊,和他在一起一定非常幸福。)再来是几乎无所不能非常器用的冈田准一,有时候是安静的美男子,有时候是大傻逼,但是11真的很成熟很可靠,什么都能好厉害。再来是撇撇,啃啃,茉莉塔,V6一起走过了20多年,扮过丑搞过笑(节操掉尽),玩过马戏杂技一流(太牛批了!),唱歌跳舞风风雨雨这么多年,团员就像一家人一样。就和坂爸说的那样,他像V6的爸爸,博像妈妈,和熊孩子们一起闹腾最开心了,从此V6成了我的本命团。

      接下来是SMAP,我是典型的爱屋及乌型。看V6视频时,经常有杰尼斯合集,我就总是看到SMAP,KK,TOKIO,TT,岚,KT,关8,HSJ等等。发现杰尼斯杂技黑道搞笑什么的全部一锅端,由于我脸盲,根本分不清人,看了很多很多视频才靠每次弹幕刷屏认了一些人。其中1988年便组团,至今还活跃的SMAP吸引了我,一个快30年的团 团员差不多都40岁左右了。我看了中居的《ataru》,深深被这个40多的人萌到了。再了解他的不知真假的音痴,喜欢他奇怪的声音,喜欢他为了不和团员重合走上了金牌司会的决心。按道理,非常神秘无法捉摸的甚至一举一动都是他安排的心思重的人是我讨厌的类型,但是中居买着萌,弱化中居,把所有心思用在SMAP上的人超级可爱。因为他,木村拓哉才能不管不顾地冲,其他人才能瞎闹腾。SMAP吃了很多苦,扮丑搞笑杂技几乎是所有早期杰尼斯的必经之路,森的退出,吾郎事件,木村结婚,SMAP经历了风风雨雨成为了第一天团,跳舞不齐的特色,中居珍贵的眼泪,bestfriend,这个团一定要一直走下去,还等50周年旅行呢。锋利的木村,耿直的草,可爱的熊,缓冲的吾郎,背后的居居。

     再来是Kinki kids,每次看视频大家都在刷KK多么恩爱,作为多年腐女,我当然去围观了。早期看堂本刚的视频,觉得他不是很好看,还胖胖的。KK也是好多年的团了,我刚刚看不了解会有很多初饭的错觉,光一不喜欢刚,只是刚依赖51。但是越来越了解他们,光一的性格非常别扭又比较内向,还比较大男子主义的感觉。244慢吞吞黏糊糊的非常可爱感觉,年轻时我244运动神经也很好(只是现在不想动而已),非常有活力,大爷也说喜欢开朗的刚,金田一等等让我非常惊异,244原来这么可爱这么帅(当然喜欢他之后现在不管他怎样我都觉得好看)。在杰尼斯惯例扮丑搞笑杂技唱歌跳舞演戏后(51女装太美惊艳到宝宝了),KK好不容易成名到现在,刚和光一的关系一直非常复杂,两个人一起生活这么多年,早已经不是单纯的某种关系。不管怎么样,只要他们幸福就好。244在过呼吸后,身体慢慢变差,51开始学会照顾244,也背负了很多(光王飞天不要钢丝,一个绳一条绸一把伞,靠臂力就能飞)。希望约定了300年两个人也请一直走下去。

     下一个是Tokio,说起来有点搞笑,我一直听说黑道团农业重金属团,传说的leader却没有怎么了解,是为了凑齐SKTV听起来顺溜才想了解的。然后看了11和长濑的《虎与龙》发现挺棒(哈哈,一直有哈密瓜和255邪教)。再来看了《铁腕dash》,顿时五体投地,觉得这世界上的综艺节目都不算什么了。靠T团这群爱豆,建立村庄建房子养羊等等,开垦荒岛铺铁路修井,挖淤泥做海途抗台风,收集不需要的食材做成免费美味……等等,为了这些,T团是开的了挖掘机和船,驱赶过马蜂巢,木工巨匠……等等快要无所不能了。这个团吃面要从种小麦,挖盐,找水源……或者一千米跳崖敲钟流面等开始,什么都能吃的男人们。还要城岛leadet这么多年,拉拉扯扯养大了这一群熊孩子(至少S团还有木村,V团还有博妈)看上去比年龄差不多的坂爸居居显老很多,但是,这也是一个出色的令人尊敬的(最没用的,哈哈)最强的leader。不管你们是舞台上的帅比,还是工地农田的农工,都爱你们。

     其他还有很多团,也很优秀很棒,不过由于我是老团饭就不说许多了,有兴趣可以自己去饭哦。
     就是喜欢归属感强的杰尼斯,以前经常有艺人运动会的杰尼斯,爱豆们全能的杰尼斯,与众不同的杰尼斯,爱豆真实牛批的杰尼斯,杀马特非主流的杰尼斯,扭曲审美的杰尼斯,跳舞不齐的杰尼斯,一直走下去的杰尼斯。如果没有遇到他们,一定会是一种遗憾,我追他们我自豪。

评论(13)

热度(19)